我非常喜歡這一首歌
而它的歌詞給我很大的共鳴
所以在此與大家分享


Believe

作詞 AI

作曲 AI.DJ YUTAKA.Jin



遠遠地聽見誰的聲音在呼喚

在黑暗中呼喚著我的名字

我向那里望去 卻什麽也看不見

只能蹲在地上抱著膝蓋等待

帶我走出這滿是不安與孤獨的地方

是你 輕輕地牽著我的手



現在的我 向著陽光照耀的地方走去

因爲有需要守護的東西 我才變得堅強

任何痛苦 任何煩惱 我都勇敢承受

什麽都不怕 因爲有你鼓勵的聲音



至今一直不懂爲何

你對我的信賴 會給我如此的力量

我想 我的願望也能讓你感受到

我只有握緊雙手 默默祈禱

每個人都會有受傷的時候

但是重新展露笑容之時一定會來到



現在的我 向著陽光照耀的地方走去

因爲有需要守護的東西 我才變得堅強

任何痛苦 任何煩惱 我都勇敢承受

什麽都不怕 因爲有你鼓勵的聲音

如果在你感到軟弱的時候

我會替你變得堅強 所以不要擔心



就讓我們一起 向著陽光照耀的地方走去

因爲有需要守護的東西 才繼續生存下去

你的痛苦 任何煩惱 全都讓我爲你拭去

別再哭泣了 因爲有你



就讓我們一起 向著陽光照耀的地方走去

因爲有需要守護的東西 才繼續生存下去

你的痛苦 任何煩惱 全都讓我爲你拭去

別再哭泣了 因爲有你鼓勵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p07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