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處在梅嶺半山上
抬頭仰望稀疏的星空
伏身望下山下矇矓的夜景

心裡不由自主 想起最近的起起伏伏
情緒由複雜而凊晰 由酸苦到微甜

嘴角不由的畫出一個微小的弧度
如果問我是什麼你最沒有辦法面對 最害怕面對的事
我會說:是心
自己的心魔 心病 心結 心痛
『病由心生 病由心而癒』

在冰冷的空氣中
忽然冷卻我思緒
解開了我的心結

及時那短短的幾分
也是那時的我 所需要的

深深的感受
大哥的溫柔體貼,開車載我去梅嶺散心
二哥(阿仁)的善解人意,聆聽我的心事與我討論
小舅耐心與體諒,尊重我的選擇及疼愛

真的很謝謝你們
是你們使我又更向前一步

也對我親愛的弟弟
感到很抱歉
因為我的處理不當及沒有尋問清楚
讓你這樣來回中歷與台南的路程
使你這樣的奔波勞累
謝謝你的原諒

深深的感受到自己內心的感謝
及深愛你們

我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p07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