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許久不曾聯絡的朋友
再度的相逢 是否能再度擁有相同想法及思考

有時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樣的轉變
也許是想當凊晰的 只是我不願正視它吧!

是我轉變的太快
還是你依然不曾改變、不曾向前
我不知道是我們朝的方向已經不再相同了
所以看的景像已經不一樣了

是你不願意移動
還是我已不是當處的我

人會隨著時間的改變 是否有不可改變的定義

也許是我查覺到一切的變化
還是你覺得一切都無所謂

有一些的疑惑 可因某一些事進行之中
再一次的證明我的猜測與疑問
一再的讓我感受到我們之前的差異

也再一次的考驗我 做選擇 做決擇
我看見前面的路也看見了光點
卻看不見來時路 只看孤獨的影子

彷彿一切是這麼的清晰
好像所有的一切都是第一次發生
沒有猶豫 沒有不可能 沒有不相信

彷彿的一切都是這麼的理所當然

【道不同 莫不相行】

也許一切的原因都在於我.....也說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p07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