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瓶子可說萬萬沒想到

我也被抄襲的一天 (心裡是否要高興一下 ~~~因為表示我ㄉ作品成功ㄌ )

但此刻小瓶子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還想罵ooxxx.....的)

為什麼小瓶子會知道呢????

原因是.....
小瓶子聖誕市集時一直有人告知我說有人抄襲我的圖
(聽到時心理真ㄉ很震驚)
01.jpg
此圖遭人抄襲

但小瓶子還是很小心ㄉ求證一下
問客人說你確定ㄇ

想不到客人的回答更晴天霹靂
答案是-----是阿!真的阿!一模一樣 ~~~因為我是認圖阿
(因為我真ㄉ很喜歡這個圖 阿)
小瓶子再一次問是真ㄉ一樣嗎????

客人回我說----真的阿!!! 因為頭髮、姿勢、配色都一樣

小瓶子(心裡正在ooxx的 、還真是夠ㄌ)

相信喜歡我家娃娃的人都知道⋯⋯ (這是屬於洋娃娃手繪館的)
⋯⋯大家心知度明

真的是一點職業道德都沒有
要抄襲就不要抄襲ㄉ幾乎一樣 (多多少少也要創作改一下,自己不會動動腦阿)
真的有xxxxxxxxxxxxx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ㄅ
不要再客人說你跟洋娃娃手繪館有關係

希望不要再有客人告訴我

並且影響到洋娃娃手繪館一切的名譽

因此再此宣告主權

還請各位幫幫忙

如果有看到一模一樣ㄉ請拍下照並告知小瓶子

感謝大家的幫忙及支持

ps...在此聲明
此抄襲者 『為流動攤販』請注意

如果不慎造成其他手繪創作者不必要的誤會及聯想
還請各為多多包含及抱歉

也在此慎重跟你們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p07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