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放在心中的問題
既凊楚 也明瞭 但也自瞞

不論是再這樣的情況之下
也一再二再的自我說服

一退再退 即時退無路可退
也不曾像這樣的心痛 無奈 及深深可悲

曾經告訴自己
放棄吧!!!!

不要再拿起 不要再執著了 就放一切吧~~~~

但也一直的學不乖

總是一再而再的受傷
確也沒想現在時刻

這麼想逃離這所有的一切

我不要了~~~ 我放棄了~~~~~我不管了
也許我真的不夠好~~~~~~~~~~~~

但我會放 我會真的放下

我也會走出來 走出來

在也再不回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p07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