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ㄉ很快
轉眼間 DOLL'S DREAM 已成立即將滿週歲ㄌ

因大環境的關係 而使一開始就面臨極大的考驗
但現在回想剛開始的困難 及現在的辛苦經營

也曾想過要放棄 但有太多的不捨、不甘

因為 DOLL'S DREAM 已經有好的開始 及忠實的朋友
這麼能就這樣放棄呢!!!

曾經自問自己
你是否真很努力過 是否盡全力 是否做無遺憾了

答案很快就出現在心裡

因為我有很多很多關卡 還需要我去一一的突破
即時我知道還有很多ㄉ難題 就在前方等這我

也許我會退縮、會恐懼、會崩潰
也會因患得患失而害怕失敗 而不敢去做

但我還是要往前走

比以前更有信心、更踏實、更努力 做現在眼前能做的事

因為我期待下一年往後回想自己

可以給自己打幾分呢!
是否以確確實實的自己了、做到了?
是否沒遺憾?

不論將來是否跌了滿身是傷 撞的頭破血流 或一無所有

我相信我會比現在擁有更多 面對未來or重新開始


不論過去、現今、未來 的我
都很感謝有的你陪伴 有你的支持 有你的鼓勵 有你疼惜

讓我有勇氣做自己 去做我想要做的事

謝謝你們 還有 我愛你們




TO 親愛的 Alan Hsiao (不要太高興)
(因為也包含我最尊敬的舅爸爸、舅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p07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