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好長ㄉ一段時間 未上來記錄or述說
這一段時間所發生的點點滴滴

不論是否悲多於喜 或心境的改變 或調整未來的步調

一切的一切 給我許多我意想不到的感受
不論我是否願意接受 也都來不及它來臨的速度

親人的離別 小恩的短暫的人生

這一切都是發生極為突然 誰也想不到明天
是震撼 是錯愕 是悲傷 還是茫然

如果如今再問我一次 是這樣感受
我會說:這真的是一場夢,夢如人生,是夢也是人生的一個片段

後續得發展才是我未來 也是我該珍惜的 更是我應該積極去做的

不論是否會因為我的選擇 我的改變 我的看法 為有做才會有答案
而得到的結論 是如何 我都必須接受

家人之間的齒輪 未來的軌道

都是我應該去做推動齒輪 並走向軌道

這一切都即將去體會 去努力

因為我想要看到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p07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