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懂為什麼明明一句簡單到不行的話
為什麼會有這樣天南地北的解釋及想法

真是夠了

我為什麼一定要接受這所以的一切不公阿

難道這就是你們長輩所認知的嗎

想要這樣就這樣 認為這樣就這樣

都不能有任何的一絲的偏差嗎

如果這就所謂的孝順、懂事
那很抱歉我做不到

因為我一點也不想做也做不到
因為這不是我個人的問題

並不是所以的事只要一方面去做改變及配合就可以

因為我也會不爽、不愉快、不平衡

不是所以的事都要順著你的意、你高興就好
你認為這樣是對ㄉ就是對的

難道這就是你所謂的孝順、懂事


那真的很抱歉 因為我真的受夠ㄌ
也不想再這麼做ㄌ

為什麼你總是要別人去體諒你了解你
難道這就是因為我懂事我較乖嗎

如果我不這麼做的話就什麼都沒有嗎

就再也沒人支持我 OR 疼我、懂我嗎

那我願意不要

因為那相對的也給我很大的壓力
也是個包袱

這個包袱對以前而言是個甜蜜
也是應該要承擔及面對的

因為你是我的父母

但如今對我而言只感到厭煩
不想面對甚至想要逃離

因為在某方面來說
我一點也不想再回到以前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p07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