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惑、迷網、迷失~~~從未有過這樣情緒
這樣排山倒海的淹沒我

不知要如何面對或逃開
對自己的懷疑、否定、質疑~~~從未有過的心情

看見未來的道路
卻不敢放手向前衝~~~害怕自己決定、肯定及信心

迷失在未來的旅途中
不知如何是好的自我瓶頸~~~要如何的掙扎這樣的細網


朋友們告訴我~~~不要太自我刻求、放寬心

你們所說的我都知道,但要真的做到
好難 好難 好難

也許我給自己太高的階梯、太大的壓力
掩飾不了自我的偽裝

決定短暫自我放逐、自許放空

讓自我充電、自我找尋答案

也許會有不一樣的我出現

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p07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