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對而言可以說是
非常重大轉變的一年

除了自己成立__洋娃娃手繪館__工作室
並成立 DOLL'S DREAM 洋娃娃之夢
彩繪商品服飾品牌

中途之中所學習到及感受到的
真的比預期的還要深刻阿!!!

雖然之中所受得挫折、無力、無耐...等經歷
對我而言都是深刻的考驗及磨練

但我也知道在未來的一年
當然不會比現在輕鬆

但絕對比今年更進步、更紮實、自我ㄉ成長及更多的機會

------------------------------------------------
今年的12月份後10天
因參與高雄夢時代__當代創意市集

想當而是在夢時代跨年煙火秀一起度過
一個特別意義的跨年

也希望可以帶著一個不一樣的意義迎接新的一年

期許給我一個好彩頭、一個自我的肯定、信心

在此深深的祝福~~~
我親愛的家人、朋友、、支持我的人、肯定我的人、及新認識的朋友

因為有你們 所以才會有這樣的一個我

你們的支持及肯定、幫助.....等

對我而言是我最大動力

也讓我可以很堅定的走在 我所期望、目標的道路上

謝謝你們 親愛的你們 可愛的你們

HAPPY NEW YEAR--新年快樂

牛年行大運~~~~~~~~~~~~~~~小瓶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p07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