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時候會有莫名的矛盾、打結、不滿...負面情緒

縱使知道問題出在那,也知道這樣是不對的
但就是不知覺往這方向 ,走進心理的負面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不喜歡這樣的心理

縱然知道這是過程之一
是必須要取捨 是要去做的 是沒有辦法避免的

但~~要做到真的很難~~~~~~~~~

因為我也想要 我也想要做 我沒有辦法------------

也許我還不夠成熟 我沒有做好當個管理者ㄉ心理準備

我必須重整思考 回到我當初為何這麼做的心情 是又為什麼這麼做 又為何會做出這樣的決定

我是應該要好好的想一想

也許是太自我中心、想太多或我日子過的太順心吧~~~

我需要學習更多的了解、理解、正向、無私、寬容

及我真正想要的目標----要如何去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p07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