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外對於自己喜歡的人
不論是親人或朋友
總示會親吻、擁抱來表現她們的熱情
雖然說在台灣時
我也是對我家人、朋友們擁抱、親吻
但在這裡
常常認識許多各國同學及朋友
但很少會擁抱及親吻臉頰說
如果你的同學們出現這些舉動的話
就表示她非常的喜歡你
今天被兩位非常熱情的同學擁抱及親吻
說實話有點小害羞 /////
雖然平常我們會擁抱但…….
對於親吻臉頰這舉動讓我很高興但也很害羞
而這舉動使我整張臉紅通通的
引起其他的同學的大笑
雖然有點出糗但是很開心
呵!呵!!
說也奇怪當老師對我擁抱或親吻
並不會這樣的心情之會覺得相當的溫暖
當同學這個舉動又想到臉頰的觸感時
呵呵
心情真的好雀躍也好害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p07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