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每個人以關心的角度來問我好不好
生活適不適應、語文學的這樣
說實話我真的不知道要這麼回答
因為這是我自己所選擇的路
問我後不後悔呢!
答案:不後悔
雖然很辛苦但我沒想過要逃避
問我會不會哭
答案:會
但我不哭給你們知道
因為遠水救不了近火
問我現在敢不敢跟外國人說英文
答案:不是很敢
因為我會害怕、我沒有自信、我沒自我肯定
但我還是要說還是要就交談
因為我沒有當啞巴的個性
問我會不會壓力很大
答案:會
因為我很好強不服輸
還有我不願意讓肯定我的人失望

起頭萬事難
堅持自己的信念
既然有選擇時的勇氣那就要有承擔後果的勇氣
畢竟退縮、害怕並不是我的個性
唯有冒險精神及勇於挑戰不怕困難才是我本質
我不應該讓陌生的一切
而忘了自己擁有無限戰鬥勇氣及精神
因為我討厭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p07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