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陌生的環境中
不顧一切的就之為了生活
面對這陌生的一切由無法融入一切的生活
真的是可以打擊一個人的生存勇氣及自信心
不如你如何的調適
如何的思考
真的都比不上這裡任何一項挫折感
恐慌 恐懼 難過 受傷 壓力.....等
壓著我喘不過氣

這裡的生活讓我自個的情緒一直緊繃著
使我原本敏感的本資更是達最高點的難語言語的緊張感

終然我知道自己的問題出在內
但還是會害怕在跨出去的那一步

從來沒有像現在這麼緊密的感受到自己的內心感受及變化

然我深深的感受到
我真的沒有自己想像中的堅強
及自我的了解
自我的認識及自我肯定的信心

雖然我知道這這是一個必經的過程
但還是真的讓我不知所挫阿

但我還是要誇越過它才會有全新的我

感謝這樣的環境 這樣的心情
讓我在我的生命有這麼大的轉捩點

使我更期待自我的成長及變化

姞臻姐姐
謝謝你給我的肯定 給我信心
讓我更有勇氣繼續走下去

讓我找回自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p07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