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非常欣賞
通靈王裡麻倉葉這個角色

我喜歡他的性格及面對問題的態度

不論在任何時候都保有自由自在的心
不論任何情況中都不受影響

也許我經歷過太多現實事
使我對事情看法及處理
都有著自己的一套方法與看法

慢慢的不受影響

都能順著當時的情況
而保持著冷情靜的心
來觀察事實轉變

這樣的變化與改變
是好還是不好

就因人而異吧

當必要的改變
是不能由自己來決定的

為了使某一些事時
我會毫不留情的踩過你
就只為了要向前

如果沒得到我所想要的力量
那有一些事是沒辦法解決ㄉ

我會盡我所最大的能力及努力
挑戰自己的極限
直到我不行

否則我會不斷的改變
就只為了成為強者

來保護我所珍貴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p07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