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是個奇妙的世界
我不懂
為什麼有人那麼相信網路世界
我覺得
在你看不到對方時 要如何來了解對方ㄋ
在一個虛幻的世界
一切由文字.表情來認識彼此
要如何來斷定對方是誠實的呢!

但我大部份都是以直覺感覺來認識人
因為我是順這感覺走的人
也從來沒因這樣而後悔

所以我很少上聊天室
但我喜歡看他人的文章或日誌
因為那是騙不了人的
因為那都是他們真實的心情與感受

就今日來說
我就因為看了一個人的日記
就留言給人家並與他交談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做
但我希望沒造成他的困擾

或許
會我們在與談話之中
來猜測此人的心情與應變
由如在玩心理遊戲一般

或對這虛幻的世界自我幻想
也許因為看不到彼此
可以放鬆自我來認識人
不在呼彼此的長相
而單純認識內在.分享心情

才會讓人對網路世界
如此著迷與愛不釋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p07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