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如何
一直想去穿耳洞
我的右耳其實已經密和一段時間了
大越有一年多了吧
其實我也不是記得很清楚
當我穿完耳洞的一瞬間
覺得好像是對過去的一年畫下了句點
也好像對我心中的一些事下ㄌ決心
不論是喜或悲
它帶給了我很大的能量及成長
當我昂首闊步時
我會回望過去
因為它給我太多了回憶
如今我兩耳都有了耳洞
不在是雙耳缺一了
代表著未來與希望
我會給彼此一個真心的機會
給我勇氣斷絕一切使我們回到原點
給我信心與勇氣來實現我的行動
給我上天的眷顧與幸運


穿越過去迎向未來
洞望明天攀越新程

對自己的未來一年
許下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p07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