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跟我說你已辦好了休學時
我不知道要如何形容我此時的心情
也很高興你到最後依然遵守我們的約定
因為一開始我們就約定好ㄌ
彼此互相坦白
聆聽彼此的秘密
彼此尊重對方的秘密及保守秘密
有話直說不互隱瞞
不論是喜或悲
是好言或惡語
即使是讚美或指責
我們都是直來直往的
因為我們都很珍惜我們之間的友誼
因為真誠信任
使我們更珍惜對方
雖然你承諾過我會跟我一起走到最後
即使你失約我也不生氣
因為我知道你所做一切的背後意義
不過我很捨不得你
但也卻因為你決定回去面對你問題
而感到高興
因為你不逃避了而選擇面對
這對我而言
比你跟我一起畢業
來的有意義及價值
而我也可以很坦然告訴你我心情與感受
相信我們之間感情不會就這樣斷ㄌ
因為我們知道彼此的心意

離別不是結束
而是新的開始

親愛的朋友祝福你
願你有一顆不惟強敵而恐懼的心
及坦然面對問題的心
給我最珍惜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p07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