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顆心
不知從何時開始由陌生到熟悉
再從熟悉到隔離
自問自己為何事情會演變到如何不堪呢!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是從我ㄉ態度上的轉變
還是她的面無表情開始呢
有誰可以給我答案??
你的不信任使它演化成這樣的劇面ㄇ
還是我的自我想法表現ㄉ太清楚呢!
或許從你一開始你不願自己表現自己的想法開始ㄅ
因你的不表示到由自我猜測你的想法ㄅ....
曾經的無所不談到相互尊重
現在的自我隱藏到自己的決定
也許是你我的年齡的差異
使想法及看法的不一產生
導致現在的兩敗俱傷
自認為你是了解我ㄉ
其實是在自欺人ㄅ
事實你從未了解我
而我想了解你但始終等不到你的回應
呵~呵~呵~
或許是我做人太失敗了
沒有辦法讓你信任我
自以為只要信任對方相信對方也會有所感應並且回饋
這一切都是謊言...
如果你凡事要理由的話
ㄋ我是否也要給我理由來指問你ㄉ為什麼這麼做ㄋ
或許我太要求她ㄌ
或許我不夠成熟
來分別你是大人還是小孩
如果說
看是兩個世界的人其實是在同一個世界中
不要自己畫分成兩個世界
就請說自己的想法
不要隱藏自己
不要自怨自艾
不要以為全世界只有你會受傷難過
如果不是自己能夠承受候能量
ㄋ請你不提前去觸碰
因為世界不是圍著你轉
而是你繞著世界轉

願天使的雪白之翼還是為你展翅飛翔

畢竟墜入凡塵的天使不再會有雪之翼
只會有黑暗的翅膀及傷痕累累的身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p07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