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briella:
我要說出我心中的話
最近我們的關係不對勁
一直有問題產生
無論我們多努力,計劃都趕不上變化
我很難說出口,但我一定得做出對我最好的選擇
你會沒事的...
合:
我必須往前走做我自己
希望你瞭解我不屬於這裡
有一天或許這世上會有屬於我倆的地方
但至少現在
我必須走我自己的路

我也不想放棄所要的一切
但每一次的希望換來的卻是失望
多彩的生活變成灰色
真的很難承受看著生活褪色
我今天就要走因為我一定得做出對我最好的選擇
你會沒事的...
合:
我必須往前進做我自己
希望你瞭解我不屬於這裡;
有一天或許這世上會有屬於我倆的地方
但至少現在
我必須走我自己的路

Troy:
那我們怎麼辦?
那我們曾經歷的一切算什麼?
Gabriella:
那我對你的信任呢?
Troy:
你知道我從不想傷害你。
Gabriella:
那我怎麼辦?
Troy:
那我該怎麼辦?
Gabriella:
我必須走,但我會想你。
Troy:
我會想你。
Gabriella:
我必須往前走做我自己。
Troy:
為什麼你一定要走?
Gabriella:
我希望你瞭解我不屬於這裡。
Troy:
我試著去瞭解
Gabriella:
有一天或許這世上會有屬於我倆的地方
但至少現在,
Troy:
我希望你留下。
Gabriella:
我必須走我自己的路。
我必須往前走做我自己。
Troy:
那我們怎麼辦?
Gabriella:
我希望你瞭解我不屬於這裡。
Troy:
我試著去瞭解
Gabriella:
有一天或許這世上會有屬於我倆的地方
但至少現在,
我必須走我自己的路。
我必須走我自己的路。
我必須走我自己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p07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